close

有朋友住在雲林市這裡想找雲林市老酒收購的店家!

朋友家裡有一些酒想拿去賣可是找不到雲林老酒收購的店面

後來朋友請我上網去找老酒收購雲林市的店家

我上網查了一下也比較了一下找到了老酒收購雲林專家

他們可以到府收購老酒雲林市都有專人的服務

後來我請他們去我朋友家裡幫忙鑑定一下老酒價格 

老闆人很好一口答應了直接去了我朋友家幫忙鑑定老酒

也達成了老酒收購的服務非常優質 

雲林收購老酒專家的資訊如下

如有任何酒品要鑑定問諮詢的





<<雲林老酒收購專家 首頁>>

大雲林地區如有任何要老酒收購及鑑定諮詢的

請電洽0930-554-473 林先生。





電洽:0930-554473 林先生



lien: id a0930554473



雲林老酒收購大盤商收購流程  雲林收購老酒專家於業界服務多年,深知大雲林老酒收購的客戶,需要不同方式的收購老酒服務模式,因此提供多元化的雲林老酒收購方案,供給家中有老酒洋酒意欲轉售,收購方式:到您的府上,估價、收購老酒。相約在您指定的超商、速食店…等。可相約到本公司的實體店面。為老酒收購市場提供一透明公開,公平公正、安全便利的服務平台。



<<老酒收購大盤商服務資訊>>



line線上估價收購流程注意事項:

一、收購品項注意事項(影響價格)

1.
封口的膜是否有破損,無膜視為開過不收

2.鋁蓋的牙是否全斷,全斷視為開過不收

3.老酒請搖晃確認是否有漏酒,聞瓶口是否有酒味

4.瓷器酒因外觀看不出水位,請用電子秤秤重並拍照傳line估價



老酒收購範圍:台北縣市老酒收購新北市老酒收購基隆縣市老酒收購桃園縣市老酒收購新竹縣市老酒收購苗栗縣市老酒收購台中縣市老酒收購彰化縣市老酒收購雲林縣市老酒收購嘉義縣市老酒收購台南縣市老酒收購高雄縣市老酒收購屏東縣市老酒收購宜蘭縣市老酒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酒收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